close

綺媽 心情篇

玆同學 成長日記 即將開始

2013 過年 實在 是太累人了

滿滿行事曆 卻不知 要先做哪一個

但 綺媽 順利完成了 

玆同學  成長日記 也開始要 起跑囉!

5Y6M 跋了 二顆 下排門齒

我們經歷了 二次 玆同學 拔牙季

但 找兒童牙醫 辛苦排隊 是正確的!

玆同學 並不畏懼 看 牙醫

所以 也粉順利 過關~ 撒花! 而特別是牙齒都沒有搖晃

都是 看到 新牙冒出  (醫生說並非每個人都會搖才換牙)

真的要粉細心  太晚拔就慘了 但是 就算發現醫生沒法確定牙不會長壞

原來~ 長壞是空間不夠讓新牙長  所以 還是要看運氣的!

5Y6M 童言童語

(一) 母子在聊天 聊到 我不知忘了幫他準備什東西

      好像學校要準備牛奶盒 要做美勞

      綺媽: 我漏司掉了~

      玆同學: 為何你要死掉? 

      我咧!

(二) 下課回家途中

      玆同學: 你知道 氣死 這字嗎

      綺媽: 我知道ㄚ  像你常常快氣死我了

      玆同學 : 不是啦  是 可以吃的~起司!!

(三) 睡覺前聊天

     綺媽: 最近跟誰玩....

     玆同學: xxx ooo ......

     綺媽: 那誰誰誰ㄋ

     玆同學: 我們沒有玩 但我們談戀愛 (秘密)

     綺媽: 你知道什是談戀愛嗎

     玆同學: 我知道ㄚ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然後結婚

     綺媽: 你以前不是說 你要跟我結婚

     玆同學: 可是 你老了 不可以再結婚了

     綺媽: 沒關係 反正我有新爸了~ @_@

     哈 太好玩了~3y-4y天真的他說要娶我

     5y就清醒了 還是 年輕的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715026afad8.gif 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031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