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萬聖節

三峽老街

舅媽 約 來去 員山站 參加 萬聖節 活動

玆同學 準備自己的傢伙  上陣

主題: 帶眼鏡 吃人 的 鯊魚

(奇怪 萬聖節 應該要粉殺ㄚ~ @_@ )~怎麼沒殺氣?!

5Y3M-1.jpg  

等與舅媽會合時~蠻多人路人都要求跟玆同學拍照

玆同學 覺得 自己是 明星鯊魚 笑呵呵~

要有 殺氣~ok  笑死我了

我家 另一隻 小紅帽  來了

帶了 自創小袋 要裝糖  好像沒要到糖

5Y3M-2.jpg  

人蠻多  多多多

有些闖關遊戲 無法順利 排到隊

5Y3M-3.jpg  

但還是 小試身手

我家 允同學 投球 好好笑喔~可愛極了~

拿球 丟回 原來的裝球 籃子裡

允同學 長大時 記得 要投前面的數字 (大姑姑說~哈哈哈)

 

5Y3M-4.jpg  

亂晃時 看到 有大學生 攝影活動

一個擁抱 改變世界 !!

這感覺 還不錯  新爸+玆同學 決定要改變他的世界

結果 新爸 抱太用力  換來 玆同學哭哭~嚇到

同學們 都笑翻了~ 卻 改變了 玆同學世界!

5Y3M-5.jpg  

蠻多 童趣 此刻 玆同學 看上 畫糖

買吧~ 真ㄉ 不多見了 愛吃糖的傢伙

5Y3M-6.jpg  

人好多 在旁 聊天 拍照

這裡裝扮人不多~ 新北市府中商圈 那都 裝扮可怕!

允同學 沒吃到糖  爸爸不在

姑姑偷餵 好料的~ 鹹酥雞

看她吃得好開心 一直拿

那天 有活動 買一送一 我才買~舅舅這段當沒看到!

 

5Y3M 調皮不減 在家中 皮皮皮

大夥看看 自己還要求 照相!

5Y3M-7.jpg  

新埔捷運 出口 公車直達

出發 三峽老街

5Y3M-8.jpg  

胡椒餅 新嘗試  剛出爐 ok!

玆同學 邊走邊玩

5Y3M-9.jpg  

剛好遇到 廟宇活動

見試 台灣文化

5Y3M-10.jpg  

看到 新爸 表情猙獰

表示 玆同學 長大不少 體重也長大不少

5Y3M-11.jpg

玩具槍~

綺媽 愛吃的 雞蛋糕~讚!

花生 巧克力  深得我心

5Y3M-12.jpg   

又再 調皮

5Y3M-13.jpg  

我家 新爸粉愛這點

人不會多到不舒服~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031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